中秋節來囉!今年推薦宅配頂級烤肉食材通通都在這

立即搶購優惠價: http://goo.gl/rnn48R

 



▲美國一名女子致力反A片反性暴力,她自爆A片害她被性侵的更慘,還淪為性奴長達9個月。(圖/翻

烤杏鮑菇如何烤才好吃 烤麻糬如何烤才好吃

攝自Youtube)

美國猶他州(Uath)28歲的女子伊利莎白(Elizabeth Smart),她自曝14歲時遭到綁架,還屢遭性侵得逞。伊利莎白表示,對方每次性侵自己之前,都會先觀看A片和色情影片,增加他性侵的慾望。自己被救出之後,不斷地以自己的經歷,宣揚反對性暴力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伊利莎白日前出席聲援反A片團體「與新時代毒品戰鬥」(Fight the New Drug)的活動

鳳梨酥內餡食譜 鳳梨酥內餡做法

,她提到自己在14歲時,曾遭一名男子米布萊恩(Brian David Mitchell)從家中綁架,時間長達9個月之久。然而這段經歷,卻是她人生最不願回首的一段過去。

水電工修

鳳梨酥內餡製作方法 鳳梨酥內餡食譜

水管上身插入1.5m水裡

夜店喝迷藥酒女醒來躺床遭性侵

伊莉莎白被

台中烤肉食材組 台北烤肉食材組

布萊恩當成性奴長達9個月時間,她獲救之後也不斷地投身反性侵和反A片的相關活動。她提到「我自己就是親自見證過的受害者,但當我退後一步來看,我覺得我的生活很奇妙,我無法想像和現在不同的生活。」

比利時體育中心

中秋烤肉食譜 中秋烤肉菜色

傳爆炸1死2重傷

8歲姊強震中肉身「趴護」4歲妹

iPhone7沒耳機孔?蘋果創辦人:..

圖庫反控侵權攝影師求償456億

男人套上這個環...

台北廣式伍仁月餅 好吃的廣式伍仁月餅

能勃起12小時

挑戰遺願清單!女溜索摔10.6米亡



高雄蛋黃酥禮盒推薦 台南蛋黃酥禮盒推薦



毀容消防員變臉 重新做回「人」





一覺醒來不愛了男砍死女友棄屍

伊莉莎白提到,當時布萊恩綁架她之後,屢屢對她性侵得逞。尤其布萊恩有沉溺A片和色情影片的習慣,這似乎增添了他性侵別人的慾望。伊利莎白說,「每次他看完A片或色情之後,性侵我的次數就更多次。甚至連他的妻子也無法滿足他,導致他綁架我。A片讓我的遭遇更加悲慘。」



美「獨立號」

素烤食材哪裡買 素烤食材宅配

殘骸沉寂60年首公開

紐約要戶外演全裸女版《暴風雨》

奧運僅2面金牌北韓選手恐挖礦?



國際中

素烤食材宅配 中秋素烤食材

心/綜合報導

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

中秋禮盒推薦 台北 台南中秋禮盒推薦

「性侵」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節柚子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